风云霸王花

我走了好长的路,只想走到月亮底下。

张云雷|怀不上孩子的焦虑👶


纯属娱乐*勿上升*


       我拿着再次显示阴性的早孕试纸,坐在沙发上感觉万念俱灰。


       和张云雷从下定决定要孩子开始,他就把烟戒了,我也调理好了身体,吃了一大堆补品备孕,但为什么努力了一年多,仍然是没有什么用呢?

 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出去工作了,还没回北京。我拿起手机打了通电话给他,接通之后叫了声老公就没再说话了。我听到他跟身旁的人说等会儿再开始拍摄,然后他似乎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媳妇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又没怀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怀上就没怀上呗,急什么呀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语气倒是轻松,可是我记得他每次抱自己小徒弟的时候有多开心,每次看别人家小孩总感叹一下可爱。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但我确是真的很想和他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明我们都没有避孕了,都试过那么多次了,为什么就不行呢。”我语气已经是委屈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你这意思要不是为了孩子你都不想跟我(小声说)睡觉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点正形儿都没有,电话里几句话还让我红了脸。我又假装严肃道:“没跟你闹,你今天回来不?几点到家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的飞机,老婆大人,在家等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闺蜜打电话给我,约我出去逛街,被我推辞掉,闺蜜追着问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不出来呀,好久没逛街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午张云雷回来。”我挠挠头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回来就回来呗,你俩有什么事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造小孩。”









多谢观赏*

周一真快乐(假的)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