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霸王花

我走了好长的路,只想走到月亮底下。

郭麒麟|我家有个小甜椒😘


咱俩到底谁保护谁


天马行空*勿上升*


       大家都知道郭老师嫉恶如仇,浑身上下洋溢着江湖侠气,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,郭老师和郭麒麟也是辣椒生出小甜椒这种情况。
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特别爱撒娇,胆子又小,跟我结婚的时候信誓旦旦的说会好好保护我,结果往往碰到点他害怕的事儿就恨不得躲我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比如昨天我们去迪士尼,极速光轮什么的我们根本没考虑,就坐个小飞象他还犹犹豫豫地在底下不敢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走啊,上去啊。”我拉着他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  结果他给我原地蹲下,笑着恳求我:“等会儿啊,等会儿我缓一缓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干啥了你就缓一缓,进来就跟米奇拍了个照,什么也没玩儿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怕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靠近他,拉着他的耳朵:“来来来,你抬头看看,这能有多高?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往后躲我:“不是媳妇儿,你这有点不像话了,给我留点面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候旁边好几个小朋友开开心心地走了上去,我冲他们说:“小朋友,你们不害怕玩这个呀?”他们几个异口同声地回答我,不怕。


       我低头看一眼郭麒麟,又冲那几个小朋友说:“你们看,哥哥害怕,都不敢站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然后当然让我们恭喜一下郭麒麟,得到了小朋友们无情的嘲笑。


      最后他委屈巴巴的被我拉了上去,玩起来之后他眯着小眼睛眨巴眨巴:“好…好像还行啊。”


      在我面前,他一直像个孩子,只有在郭老师面前,我才会看到他成熟的那一面,也许是从小郭老师都对他比较严厉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 早上我们在下楼吃早餐,桌上已经摆满了吃的,妈妈还在厨房给我们热牛奶,郭麒麟坐下之后开始使坏,拿根油条撕开一半,叼住一头看着我乐。


      我看他那样就是憋坏呢,他又冲我勾勾手,示意我吃另外一头。我把他的手打下去,他又靠近我非要玩这个。


       我回头看了一眼厨房,妈妈还没过来,算了不管了,就咬住了另外一头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还给我闭眼睛搞慢动作,一点一点吃。


       实在是太欠打了。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人家偶像剧都拿软糖或pocky玩,或者怎么着也是个意大利面,他拿根油条还来劲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在那正陶醉呢,郭老师下楼了,听着熟悉的脚步声,郭麒麟如梦惊醒般把油条咬断,然后我嘴外面剩下一大块,他用手直接给我塞进去了,准确的说是给我拍进去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㖡的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,喝了好几口水还顶着。郭老师坐下之后看着我说:“怎么了,闺女。”
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假模假式的拍着我的背:“你瞧瞧,让你慢点吃慢点吃。”然后抬头看着爸爸:“没事儿,她吃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气的我在桌底下掐了一把他的大腿。
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还特别粘人。


      刚才我在沙发上看会儿书,他非要过来叫我一起睡午觉。跟他讲了好几遍我不困,他就让我回去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不是给你买了一个阅读灯么,你说你在卧室躺着看不舒服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管我在哪看,睡你的得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想搂着你怎么办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说,咱俩才刚结婚,你都不爱陪我了,渣女!你妈可说了,让你好好照顾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太能得吧了这张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回去看,那你把我背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又笑的见牙不见眼的,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本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得嘞!”








多谢观赏*

突然高产ing

大林也是我的!

我好困啊晚安晚安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