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云霸王花

我走了好长的路,只想走到月亮底下。

张云雷|晚安,我爱着的一切🌙


🌕晚安,我爱着的一切🪐✨


白日梦一则*勿上升*


       张云雷的皮肤很好,从来不见他长一颗痘。每次我大姨妈到访脸上总会冒出一两颗,这时候我都会大喊大叫告诉张云雷:怎么办?长痘痘了!

  

       他会眯着眼凑近看一看,然后再捏捏我脸之后跟我说:没事儿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云雷不怎么用护肤品,尤其是夏天,洗完脸之后什么都不涂。我每天晚上经常在他洗完澡擦着头发往外走的时候,拿着一瓶保湿喷雾追在后面:“老公,给你喷点保湿的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有的时候会俯下身体,手拄在膝盖上,闭着眼睛乖乖等我喷。我也会恶作剧般亲他一下,等他带着笑意惊讶的睁开眼睛,再拿起喷雾对着他脸狂喷,引得他要过来收拾我。


      当然更多时候都是他直接把喷雾接过来,像喷他的发胶一样狂野又潦草的喷几下就塞到我怀里。


      我敷着昂贵的面膜趴在他旁边,用手指点着他那既纯天然又无需费心呵护的漂亮脸蛋,真想感叹一下老天不公呀。


      长辈说,男人不需要看脸,有担当才是最重要的。嫁给有钱人的女人说,男人不需要看脸,有能力才是最重要的。嫁给普通胖子的女人说,男人不需要看脸,踏实才是最重要的。


     只有我说,我老公好帅,我好幸福啊!(嘿嘿


     婚姻的确有互相扶持,有相濡以沫,但对我而言,嫁给张云雷从来不是为了获得安定。我嫁给他是因为我喜欢他,特别特别喜欢。


      现在每天看到他还是一样会心动,他出差时间如果超过三天我就会因为想他而偷偷哭。


      敷完面膜洗过脸之后准备睡了,张云雷作息时间向来比我要晚一些,每次我要睡了的时候,他都会关掉大灯,只留着他那边的一个小小的呼吸灯给他玩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我翻来覆去的有些睡不着,扭头撅着嘴巴对张云雷撒娇:“你现在都不哄我睡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云雷摘下眼镜,笑着看开始找事儿的我,张开手臂:“那你过来,抱着你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夜渐渐深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


多谢观赏*

顺便提前祝下仰羊生日快乐!咩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